搞直/五行缺糖/请勿转载

《混水摸魚》實體REPO+餘本通販

我估计要到11月初才能摸到我的🐟,不过不要紧…(咳。巨无霸套餐加我一个_(:з」∠)_
请大家多多支持余本(鞠躬。

(哈哈哈哈周鱼这张超甜有木有////感谢画手老师(///▽///)

水流花開:

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候我们终于把鱼给产出来了!应该都收到书了吧!ψ(`∇´)ψ


我还没!是的我下个月就要跟夕老师组成没收到书辛酸肉排二人组( ◜◡‾)(‾◡◝ )


预售没买到的,馀本通贩请走这边→请自行搜索店铺【无境之蓝】,并加入购物车后再进行购买!请适当浏览一下页面!本店不支持合单,请善用购物车!



(湾家等代理上架择日通知)


---



一共上下两册,颜色稍微不太一样,非常可爱,简直像是儿童图物,居家旅行装逼样样得宜!(啥






扉页跟勒口





封面工艺UV+击凸,选择UV真是太正确了,鱼们超可爱TUT






封面封底+贴纸(明信片因为很多原因这次没拍到OTZ)(为什么光不一样,因为是分两次拍的!)


是的封底就是代表老师们的勤奋摸鱼!





贴纸,要自己剪哈哈哈,是透明的,当初本来要把摸鱼那几张做成连环画放在书角,因为技术问题被设计老师残酷否决了Σ(´д`;)










内页插图顺序叶喻/周喻/魏喻


再度感激蚂蚁,图好美啊,在你那么忙的时候,辛苦了!


---


阵容再来一发,忘了说彩蛋是临时加入摸鱼的笔芯老师!(到底有多临时呢,大概是下印前几天才约的稿哈哈哈


【越看越喜歡的刊名】《混水摸鱼》


【性质】《全职高手》喻文州受向单CP合本


>【CP】‧文/‧图


【王杰希X喻文州】


>云旗 @云霓之旗 / >raiki求安 @raiki求安 


>阿柴 @愿逐月华流照君 / >Stand @品行不正 


【周泽楷X喻文州】


>k泥姆 @moominnk / >罌利 @骤雨不歇


【黄少天X喻文州


>亘白 @一路春白 / >棠 @饭锅 


>花開 本发/ >寒寒2.0 @優多半糖少冰 


【叶修X喻文州】


>鏡湖 @鲜鱼糊汤粉 / >白朝梦 @白朝夢 


>攸 @攸 / >之莗 @木留 


【郑轩X喻文州】


>鱼羊鲜 @肥羊的魔法草场 / >摩卡 @咸鱼摩卡星冰乐 


【魏琛X喻文州】


>罄夕@长短行 / >墨屋


【韩文清X喻文州】


>南瓜 @南瓜 / >君水筠 @桃源乡的边线 


---


【Guest圖】黄喻/河豚  @嗷嗷河豚 、黄喻/小赵 @我是你家老赵啊 、黄喻/笔芯 @笔芯 


【Guest文】叶喻/千上 @千上 、粮食/Lyndol @Lyndol 


-----


【贈品】


A.彩色明信片兩組四张


(绘者:R子 @科科笑 /摩卡 @咸鱼摩卡星冰乐) 


B.摸鱼贴纸(设计:罅时 @罅时 )


-----


【封面】罅时 @罅时 


【内页】 超威三黄鸡 @第二禽能发电厂 


【规格】22W↑↓/A5雙冊/簡體橫排


【校對】薩止 @薩止 、螞蟻 @Voyageur 、柿子、Mars @海德拉


---


*那么良心的摸鱼不来一本嘛(´c_,`)


*FT非常可爱了,已经被做成各种表情包XD


*看完书的小伙伴欢迎REPO顺便AT我们~


*虽然中途磨难超多但总算把鱼给摸出来啦,感谢每个老师跟STAFF的盛情相助跟体谅我的心大与脱线。最后虽然鱼挺大条,但本质上还是自娱自乐的亲友本呢,爱大家!(掏出心)




WHY要用那么多表情符号,因为我很盐不知道怎么炒热气氛!(没人问!)



 
评论
热度(205)
© moomin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