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直/五行缺糖/请勿转载

恋人十题

问题转载自https://nineeeo.lofter.com/

全是私设我就不打tag了啊哈哈哈。基本是光合作用那个世界线。

大家想写的请随意啊反正我也是不问自取的(抹汗。

--------------------------------------------

CP是喻王喻

  1. who’s the cuddler谁是抱住人/喜欢拥抱的那一方: 
    文州,感觉我写的文州都有点儿痴汉(不。


  2. who makes the bed谁是整理床(俩人准备睡觉前)的那一方:
    老王。hhhhhh巨蟹座的天性大概?


  3. who wakes up first谁先起床: 
    老王。文州有低血压,而且容易失眠。严于律己老王有着全公司第二规律的生活习惯,第一是谁就不用说了吧^q^


  4. who has the weird taste in music谁的音乐品味很奇怪: 
    文州。

    老王是古典音乐爱好者,也喜欢jazz…而他经常在走进文州的书房时忍不住说,你是给自己搭了个舞台吗?因为文州在听非洲鼓(。


  5. who is more protective谁更是个保护者:
    差不多吧,彼此保护的关系。


  6. who sings in the shower谁会在洗澡的时候唱歌:
    23333老王……虽然他从小学小提琴可是唱歌仍然会走音(哦不。


  7. who cries during movies谁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哭: 

    都不会。

    可是我还是想写个恶趣味梗^qqqq^


  8. who spends the most while out shopping外出购物时谁花的最多:

    两个人败家的点不太一样。

    如果是平常购物应该是文州胜出,毕竟他很会穿衣服嘛,而当老王不动声色地搬回一台家用3D打印机时……嗯。


  9. who kisses more roughly谁的吻更鲁莽:

    大多数情况下都很温柔。

    可是……哦……脑补十万字……(卷袖子,等着!


  10. who is more dominate谁是支配者: 

    势均力敌又对对方无计可施的关系。(吐血

my rating of the ship from 1-10给这配对打个分(从1到10):

11。

ukw我的本命cp就是这个了

好想写文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min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