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直/五行缺糖/请勿转载

【喻王喻】脑洞hhhhhh

不打tag了,实在蠢雷

假设工作语言是英文。

--------------------

又是一个忙得不可开交的下午,桌上的电话响了,高英杰丢下笔抓起电话:“你好,景观组高英杰。”

对面的声音有点熟悉,语气温和:“你好英杰,我是建筑组喻文州。”

“啊……喻总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是这样,今天建筑署那边发邮件质询,关于A项目车道尽头你们设计的那道垂直绿化墙……”

“您说,”高英杰拉过旁边的记事本,“那边具体问题是?”

“建筑署的疑问是这么高的垂直绿化你们打算怎么安装和维护,我查了你们发过来的供应商手册,可是并没有这方面的细节。”

“怎么安装……?”高英杰有点愣,飞速在脑海里过了一遍所有他记得的施工图细节,有点不太明白喻文州、或者说建筑署想问的是什么,那结构就是普普通通的预制金属框架,不就是……那么安装吗?感觉是比IKEA家具还要一目了然的结构。

“嗯……呃,那个……”

“啊……没关系,王杰希现在在吗?”

“他在,您稍等一下……”高英杰按了hold,跑去隔壁会议室。王杰希正在审图,表情严肃,坐在旁边的刘小别袁柏清看起来有点紧张的样子。

“老大,喻总的电话,line 2。”

王杰希微微皱起眉头,看了一眼高英杰,伸手接起电话:“你好,王杰希。”

“嗯,那道垂直绿化……我知道,你说……”

“对的。你说建设署的问题是……?”

“……你问我怎么安装?”王杰希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有点嘲讽的笑容,“建筑署这个问题可真有水平……还要劳烦建筑师特地打电话来问……”

王杰希细长的手指开始不耐烦地敲击着桌面,会议室里非常安静,几个年轻人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怎么安装?你问问他们愿意试试把那个框架拧(screw)到墙上去吗?”景观组老大用一种平静又充满讽刺意味的语气说,“注意,是拧(screw)它。”

对面的人顿了一下,然后爆出了熟悉的笑声。这让本来就心情不算很好的王杰希皱起了眉头,这人忽然不顾工作场合笑得这么不正经……真是非常可疑。

“喻总,你在听吗?”王杰希咳了一声。

“啊……嗯,”对面那人止住了笑,“好的,就按你说的,我会告诉建筑署……”

“……不过也许晚上我们回家也可以试试?”

“……”忽然醒悟过来的王杰希扫视了一眼周围的人,好在众人的表情都没有什么异常。

“好吧,如果以后你们还有什么类似的问题麻烦直接打电话给供应商。”

“好的,不过我自己这边的问题……只能找你。”

对面的人现在一定是躲在自己办公室里,才敢这么肆无忌惮。

王杰希砰地按下电话,感觉一边耳朵有被气流拂过的麻痒感,然后咳了一声:“继续开会吧。

-------fin--------


 
评论(27)
热度(50)
© moomin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