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直/五行缺糖/请勿转载

一个段子

这一年因为赛制改革,新赛季推迟了将近两个月才开始,选手们度过了一个格外漫长的假期。


“给…”
喻文州抬头,正对上一只端着杯温水的手。
“该吃药了。这胶囊一天三次,回去也再坚持吃几天。”对方说。
他拉下口罩,接过对方递过来的杯子和剥出来的药。
“这次回去肯定会被教练骂,新赛季马上开始,感冒变这么重。”
“没想到东京的天气这么跌宕起伏…”喻文州说,声音哑的像是换了一个人。
吃完药他靠着对方合起眼睛,全日空的贵宾室,一如既往地安静。
朦胧中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就是一团轻柔的织物落在他膝头,他睁开眼睛,一条薄荷灰绿色的围巾,极薄的羊绒。
“你带回去,不用给我…B市已经冷了,我看最近早晚都只有十几度。”
“你感冒了,在有空调的地方还是要注意保暖。”温暖的气息拂过,对方的声音响起在他耳侧。
喻文州再没说什么,他把围巾搭在身上继续闭目养神,鼻端是熟悉的男用香氛,干燥的柑橘香调,硬朗又清新,后味是松木。
那人任他靠着,却悄悄拉起他的手。
喂。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喻文州闭着眼睛想,却仍然闭着眼睛任那人摆弄,嘴角有笑意。
然后他就感觉到无名指的戒指被退下,然后又是一阵轻微的响动,一条冰冰凉凉的链子被绕过了脖颈,贴着皮肤。
那人在他颈后整理好了链扣,然后把在掌心捂热的那个小圆环塞进了他的衣领。

在银座。
年轻的服务生过来用英文比划了一会儿,仍然辞不达意。后来西服笔挺的老领班看不下去了,走上前解围。
“那边的女士……她们……想请您二位一起坐。”顺着手指的方向,喻文州看到了角落里妆容明艳的漂亮亚洲女性正在举杯对他轻轻示意,身边的另外两名女性——应该是她的朋友吧,此时正笑弯了腰。
在他有所反应之前,身边那人已经抬起左手示意老领班看,老领班微微一笑点头退了下去。
喻文州有点遗憾地摇了摇头:“哎…有点可惜,其实还可以这样……”
说着,他作势伸手去抹自己的左手无名指,却见对面那人抬眼凉凉地看过来,喻文州手一顿,立刻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怕呀……”他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有点满意。

----FIN----
cp应该一目了然?
总觉得该有为什么会感冒的东京文华里番(殴打
(不选安缦是因为太过性冷淡by鱼)(划掉)
…再次身中东航的诅咒,我只好用手机码字。

 
评论(8)
热度(48)
© moomin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