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直/五行缺糖/请勿转载

他们住在岛的东边。
早上喻文州是被王杰希弄醒的,房间里依然是一片清凉黑暗,只有那人的吻轻柔而暖地落在眉梢鼻尖:“走啦,去看日出。”
喻文州挣扎了一会儿才坐起来,披了一件王杰希的衬衫,跟在恋人身后走向通向酒店私家海滩的露台。
估计昨夜的狂欢刚刚过去,海滩上的人很少。他们手牵着手在微凉的海水中走着,远处的海天交接处已经是一抹长长的金线,飞散的云朵璀璨如同浴血流金。
从未如此清晰地有着活着的实感…他想。
恋人的手指有力温暖,他们并肩站在地球的伤口边,遥望那亘古不变的太阳。

等到远处那个披着金焰的红球完全跃出海平面后,海面动荡着击碎那华美到无可描摹的艳色,一波波涌过他们脚边。
“新年快乐,文州。”恋人收回目光转向他。
“新年快乐。”他凑近对方,侧过头轻轻在那人唇角啄了一下。
可对方一愣之余并没有放他离去的意思,而是伸出手扶住了他的后脑,加深了那个浅尝辄止的吻。

新的一年他们依然平淡又幸福地在一起。
新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59)
© moominnk | Powered by LOFTER